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政治狂热球员:维阿竞选总统 米哈勾结军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4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弗朗哥将军与皇马,侯赛因与伊拉克国家队,塞尔维亚军阀阿尔坎与OFK贝尔格莱德……黑暗的政治人物常常希望借助干预足球,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名声。而球员中被卷进政治的人实在是凤毛麟角。以下是十位与政治紧密相连的足球运动员。

  10、阿莱尼切夫&帕夫柳琴科

  几乎所有人都观察到了帕夫柳琴科在热刺的13个月里,在学习英语期间是多么轻松的,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学英语。但是人们往往都对于这位俄罗斯人可以很好地处理一切事情而感到意外。其实,不仅仅是他还有2004年冠军联赛冠军成员阿莱尼切夫都深深地和俄罗斯前总统普金可怕的俄罗斯联合党有着密切的联系。与此同时,极大的与克劳奇闲谈的冲动又将罗曼(帕夫柳琴科)推入到了极其尴尬的境地。

  而已经退役的阿莱尼切夫却有着足够的自由时间成为俄罗斯联邦中,有着超过200万人口的鄂木斯克州的候选代表人选。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