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旧将终结尤文全胜 若留守蓝黑猎豹何至辛苦

2009年09月25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特雷泽盖“混”到一个补射空门的机会,热那亚有望送给尤文图斯赛季首败。即便如此,斑马军团的全胜纪录也在费拉里斯球场被终结。而扮演终结者角色的人,正是前国际米兰悍将克雷斯波。阿根廷前锋在热那亚发挥着余热,意大利媒体感叹,如果他留在国际米兰,也许蓝黑军会更加强大。

  克雷斯波命运可谓多舛,在国际米兰他始终无法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状态,随后远走切尔西。但当时的穆里尼奥并不看重克雷斯波,在斯坦福桥他依然是个替补。克雷斯波于是辗转到了AC米兰,当安切洛蒂将他的作用发挥出来时,切尔西将其召回,这让阿根廷人又一次失去感觉。回到国际米兰后,克雷斯波又和穆里尼奥“狭路相逢”。最终,他无法忍受长期无球可踢的命运,在本赛季加盟热那亚。

  热那亚的锋线上并不缺乏强人,弗洛卡里、斯库里都是已经在意甲闯出名声的著名前锋。虽然在费拉里斯球场克雷斯波依然无法保证主力位置,但34岁的他却在这里体现了自己的高效率。本赛季意甲,克雷斯波三次出战,其中1次被换下,2次替补登场,累计时间达到了147分钟。如此短的时间,克雷斯波却已经打入2球。本场和尤文图斯的交锋,克雷斯波下半场替补出战,第75分钟,他接应梅斯托右路传中后冲顶破门,帮助热那亚取得领先。虽然最后双方战平,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克雷斯波这次冲顶,体现了绝对的豪门实力。”

  在如今的国际米兰锋线,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的搭档风生水起,但在这光鲜的背后,球队锋线替补球员的匮乏却是不争的事实。除了巴洛特利之外,穆里尼奥麾下还没有更加合适的替补。阿诺托维奇资历尚浅,苏亚佐不被重用,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只是边锋。如果克雷斯波能够留在国际米兰,如果穆里尼奥可以给他一定的出场机会,也许国际米兰将有更大的轮换空间。此外,转投拉齐奥的克鲁斯也和克雷斯波有着同样的命运,目前他已经攻入3球,是蓝鹰队内第一射手。也许在竞争激烈的国米阵中,他们无法发挥作用,但到了其他球队,却都被人当作至宝,这就是阿根廷双煞为何出走的原因。本赛季国际米兰面临三线作战,连续三周的一周双赛正在展开,而穆里尼奥的锋线并未实施轮换,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始终首发。在联赛开始初期,他们的体能尚且可以坚持,到了后半段,两人是否还能保持现在的神勇,不得而知。从这个角度出发,放走克雷斯波和克鲁斯这样的超级替补,或许真的不是明智之举。

  和国际米兰命运相同的还有阿根廷国家队,如今马拉多纳面临着无法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危机,而克雷斯波一直是阿根廷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信克雷斯波,或许老马还有绝处逢生的可能。看看他在热那亚的表现,谁也不会怀疑他可以为阿根廷做出贡献。都灵电视台在本场比赛中的一句话值得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反思:“当赫尔南冲顶布冯鞭长莫及的瞬间,你相信他已经34岁了吗?”(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