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巡回赛花絮 球员赛场奋战引来蜻蜓助阵(图)

球员赛场奋战引来蜻蜓助阵
1/7

球员赛场奋战引来蜻蜓助阵

2009年09月25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5日消息,2009“韩国KEB银行”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次轮继续在韩国OSTAR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韩国兑换银行、韩国CJ媒体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总奖金为4亿韩币,冠军将获得80,000,000韩币和一座冠军奖杯。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韩国站共有133名球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其中有47名球员代表中国参赛。比赛采用四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预赛名次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图为2009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次轮比赛的精彩瞬间。(摄影/高力)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