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视同仁决不怜悯戈麦斯 范加尔盼战胜汉堡尤文

2009年09月25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克洛泽和托尼伤愈复出后,拜仁的锋线开始显得臃肿庞大,而这也意味着关于主力竞争的风暴即将来临。上场对阵纽伦堡的比赛中戈麦斯被中途换下,而顶替他出任前锋的恰恰是后来获得入球的奥利奇。对戈麦斯来说,他正在陷入一个不大不小的危机。由于本赛季以创拜仁引援记录的身价加盟,德国媒体和球迷都对他的前景充满期待,希望他能够成为德国的下一个世界级球星。然而戈麦斯却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尽管目前进球数不低,但是同时却浪费了队友不少机会。

  然而戈麦斯的危机并不被主帅范加尔放在眼里,他表示并不会特殊地看待戈麦斯。“我对待每一位球员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并不是针对戈麦斯个人。我得公平地对待所有队员,戈麦斯只是其中一个。一线队已经有26名球员,其中的15个不得不在比赛开始时坐在场下。”范加尔说。范加尔一向以铁腕著称,他曾经获得过“钢铁郁金香”的称号。这次他执教拜仁也不会例外。

  那么,范加尔是否能够感觉到戈麦斯本人已经对近况感到失望了呢?“我的球员都是标准的职业球员!他们当然有权力感到失望,但是他们会继续努力去重新获得认可。而且我要说,他们每周都有自己的机会。每场训练他们都可以展示自己对于球队的价值所在,” 范加尔表示。

  对于周末对阵联赛领头羊汉堡的比赛,范加尔至今还没有最后确定将会排出怎样的阵型和战术。“当里贝里和罗本都没有伤病的时候,我想我不会改变以他们为主的体系。但是我还不知道里贝里何时可以完全恢复。” 范加尔说。这意味着如果这两名世界级边锋都没有伤病的话,拜仁将会排出433或者442的阵型。“当然,如何作决定不仅要看我们自己手中有什么牌,还得看看对手的情况。有些球员打某些队时经常会超水平发挥。所以这最终也还得看对手是谁,才能安排好出场的阵型。”

  由于本场比赛是面对领头羊汉堡,胜负将显得格外的重要,所以如何作出正确的决定也成为了关键中的关键。“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可以说是争夺榜首的位置。我们在赛季开始的前三场比赛中丢了太多的分,也许现在到了弥补这些错误的时候了。对于下周三欧冠打尤文图斯的比赛也是一样的,我们不能输球,并且还必须争取获得胜利。”范加尔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