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邱赛男子百米盖伊夺冠 鲍威尔10秒整位列亚军

2009年09月25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盖伊,鲍威尔
组图:盖伊鲍威尔惺惺相惜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正在韩国举行的2009年大邱田径明星赛落下帷幕,北京奥运会以及柏林田径世锦赛的三冠王博尔特在前些时间临阵退赛,但本站赛事依然吸引了盖伊和鲍威尔这样的名将参赛,在男子百米的争夺中,美国人盖伊以9秒94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则仅仅以10秒位列亚军,他的同胞卡特尔以10秒15的成绩摘得铜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参与决赛的9名选手之中最大的夺金热点还是在泰森-盖伊和阿萨法-鲍威尔之间,两人在田径世锦赛之后的各站比赛中,均是盖伊力压鲍威尔夺冠,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没有意外。

  泰森-盖伊今天的反应时间为0.118秒,这是9名选手之中最快的一个,鲍威尔的反应时间则是0.136秒,位列第四,两个同为1982年出生的飞人依然是今天比赛中最大的亮点和死敌。在上海田径大奖赛中的男子百米角逐中,盖伊则是在起跑上不利的情况下在后称疯狂反超夺得冠军,曾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面对博尔特和盖伊的挑战已经显得全无能力的地步,如今他只能永远排在这二人的身后成为一个配角。

  盖伊最终以9秒94的成绩夺得冠军,鲍威尔位列第二,成绩为10秒整,这是他今年第三次跑出10秒整的成绩了,第三名卡特尔也是鲍威尔的同胞,他的成绩是10秒15.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