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界杯首现红牌 委内瑞拉小胜“非洲雄鹰”

2009年09月26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开罗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公正 冯康)在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B组的首场比赛中,U-20历史上首次亮相的委内瑞拉队以1:0小胜“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

    尼日利亚队是青年足球赛事的老面孔,在2005年的U-20赛事中曾获亚军。这支队伍是基于韩国U-17夺冠队伍的班底,赛前被寄予厚望,不过委内瑞拉队当晚的处子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开场后双方均想趁对方立足未稳用远射打开局面,第四分钟,委内瑞拉队的阿科斯塔在禁区前沿接球后大力低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1分钟后,尼日利亚队的伊加洛还以颜色,30米开外凌空抽射,虽角度较正,但因球速快,守门员扑球脱手,皮球击中横梁,全场一片虚惊。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委内瑞拉队依靠中路的短传渗透,让对方防线一度吃紧;而尼日利亚队则更多凭借个人能力,通过边路突破和远射创造一些机会。双方门将均表现出色,将对方攻势一一化解。

    第39分钟,尼日利亚队的哈鲁纳争球时故意蹬踏,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了本届U-20世界杯赛中的首张红牌,这张红牌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以10人应战的尼日利亚队士气受损。第44分钟,委内瑞拉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派纳将球开入对方禁区,维勒趁对方盯人不紧,中路高速插上垫射得手。

    下半场尼日利亚队大举压上,但由于队员情绪急躁,中前场脱节,进攻质量不高,一球在握的委内瑞拉队则耐心收缩打起防反,尼日利亚队锋线除勉强远射外办法不多,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委内瑞拉队将在28日迎战另一支首次参加这一赛事的大洋洲新军塔希提队。(完)2009/09/26 03: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