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尤文米兰擒弱旅 国米客场遇最大黑马

2009年09月26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6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桑普多利亚,由于周中还有欧冠的比赛,本场比赛国米难度很大。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来博洛尼亚,对手实力较弱,应该不会给尤文图斯带来多少麻烦。AC米兰将主场迎来巴里,米兰目前状态并不好,不过主力不败应该没有问题。

  桑普多利亚(3)VS国际米兰(1)比分直播间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7日0点。比赛地点:费拉里斯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3.90、平3.19、负1.93。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28次,桑普5胜10平13负,其中在主场3胜7平4负。

  本赛季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赛季。球队在人员变动上两个边路完全是新援,球队的新帅德尔内里一到来就将此前的战术推翻,新赛季球队将拾起4-4-2的战术大旗。此前球队四连胜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上轮客场不敌佛罗伦萨有些让人失望。桑普的主场一贯强势,历史战绩又表明两队差距不大,本场比赛桑普有爆冷的可能。人员方面,边路好手塞米奥利受伤,帕达利诺有望首发。

  在磕磕绊绊的比赛进程中,国际米兰还是保持住了不断地连胜。比赛的精彩程度尽管不高,可是毕竟胜利是最重要的。这个赛季对国际米兰其实并不轻松,一方面他们实力实在是强大,不仅联赛中要夺冠,在欧冠也要有好成绩;另一方面,毕竟球队的进攻线上全部都是新人组合,就算再大牌,也需要磨合和适应,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米兰距离完全运转,还差得比较远。回到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实力不用多说,但是目前对手的状态的确很好,国米客场作战,本周中还要远赴俄罗斯挑战喀山红宝石,本场比赛他们如不能取胜也实属正常。人员方面,坎比亚索伤愈回归,斯内德有可能轮休。

  预计首发:

  桑普多利亚(4-4-2)卡斯特拉齐/斯坦科维休斯、罗西、加斯塔德罗、扎乌里/曼尼尼、帕隆博、蒂索内、帕达利诺/帕齐尼、卡萨诺

  替补:瓜达尔本、波利、齐格勒、波齐、卢奇尼、弗兰切斯奇尼、贝卢奇

  伤:阿卡尔蒂、菲奥里罗、塞米奥利

  停:无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埃托奥、米利托

  替补:托尔多、桑顿、科尔多巴、维埃拉、科尔欣、曼奇尼、巴洛特利

  伤:莫塔、马特拉齐、斯内德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