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帅担忧拜仁锋线内讧 看好穆勒入选德国国家队

2009年09月26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有戈麦斯,克洛泽,奥利奇和卢卡·托尼这四名前锋在阵中,主帅范加尔可以排出多种多样的锋线组合而不受限制,这样强大的攻击阵容简直难以置信。这让对手更加难以预料拜仁的排兵布阵,” 拜仁前主帅希斯菲尔德面对德国体育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不过这当然也很可能会成为教练的麻烦。当这其中的所有人都伤愈并且渴望出赛时,教练将面对非常棘手的问题。”

  此前,希斯菲尔德就曾经表示像托尼这样的球员一旦被放在板凳上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球队更衣室的不稳定因素。目前拜仁的攻击线阵容鼎盛,除了世界冠军队成员托尼外,还有德国国脚戈麦斯和克洛泽,以及表现勤奋、屡有斩获的奥利奇。如何挑选首发前锋已经成为了摆在范加尔桌上的一道难题。托尼已经被安排打了两场德丙联赛。而戈麦斯仅仅被换下了半场比赛,就在德国媒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对范加尔来说,如此多选择所带来的幸福的烦恼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被解决。

  作为曾经的轮换大师,希斯菲尔德无疑对于在漫长的赛季中合理调配球员,激励士气有着深厚的功底和经验。“对于一名教练来说,最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便是保持对内所有顶级球员的好心情了。在拜仁的时候我曾经使用了轮换制,因为当时我很了解整个球队的状况,” 这位现任瑞士国家队主帅表示。“范加尔应该让一些球员进行轮换,这才能使所有队员都感到他们是被平等看待的。这不仅仅是对那些骨干球员,而是对于整个拜仁一线队都应当如此。”

  除了拜仁的阵容问题,这名年届60的老帅也还表扬了近期炙手可热的新星托马斯·穆勒。“没有人能预料到他会突然有现在这样出色的表现。他是把拜仁带出危机的功臣之一,” 希斯菲尔德说道:“如果他能够在首发阵容中站稳脚跟的话,那么他自然而然的就会被选入德国国家队的名单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