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勒夫慕尼黑密会范加尔 锋线满员托尼再出战德丙

2009年09月26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新星托马斯-穆勒本赛季迅速崛起,尤其是在最近几周内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当然国家队主帅勒夫也在时刻关注着这位小将。据悉勒夫在慕尼黑与拜仁主教练范加尔进行了一番长谈,其中就包括穆勒入选国家队的问题。此外,也正是由于穆勒、奥利奇等人的出色状态,意大利射手托尼本周只得再次随业余队征战德丙联赛。

  勒夫不久之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就谈到过穆勒的问题,他认为只要这名小将能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那么就能有望入选国家队征战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在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后,勒夫与范加尔在一家餐厅内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一同参与讨论的还有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门将教练科普克。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次他们讨论最多的就是戈麦斯、克洛泽以及穆勒的情况。

  随着罗本加盟拜仁范加尔一改球队传统的4-4-2阵型,变阵为4-3-3,这意味戈麦斯和克洛泽这对国家队的搭档不得不为了一个首发中锋的位置而展开竞争。尤其是德国当家前锋克洛泽,本赛季截止目前来看他已沦为替补,这自然引起了勒夫的高度关注,而戈麦斯来到拜仁之后也未能达到球迷们预期的高度,这同样是勒夫所担忧的问题。当然,穆勒的崛起也让教练组眼前一亮,能担任中前场多个位置以及敏锐的门前嗅觉是穆勒的优势,他有望作为国家队的一大秘密武器出征南非。

  相比春风得意的穆勒,意大利射手托尼无疑倍感郁闷,由于锋线人满为患他本周就再次被下放到业余队征战德丙。德国杯中托尼替补出场贡献一次助攻,不过这还不足以打动范加尔,荷兰人在解释这一决定时表示:“托尼身体还未达到参加重要比赛的状态。”看来要想取得突破托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持续得不到机会那么他很可能为了世界杯梦想而选择转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