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泰山夺冠基本无望 实德因胜利排名跻身前三

2009年09月27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如果说之前错失机会还有时间来弥补的话,那么在兵败金州后,鲁能泰山很可能在本赛季丧失了夺冠最后的机会。可以预见,本轮结束后泰山队将处在争冠集团中一个非常不利的位置上。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几乎对泰山大门形成围攻之势。

面对詹姆斯、阿兰两名外援以及赵明剑、杨博宇、吕鹏、赵宏略、李凯等年轻队员的轮番冲击,泰山防线只能疲于应付。反观泰山的进攻,中路和左路几乎瘫痪,右路的吕征有几次突破,但效果也都不理想。整个上半时,只有桑德罗的一脚远射算是还有点威胁。

  下半时图巴连续使用了3个换人名额,然而无论是李微、刘钊还是王晓龙,长时间的板凳生涯让他们不具备力挽狂澜的实力,尽管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丢球之后的泰山队开始急躁,有些队员还在坚持地面传球,有些队员则开始大脚起高球,思想上的不统一,让泰山队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进攻没有好的办法,人员上固定一套阵容的弊病再次显现,最后时刻防线还出错,泰山输球也就成了必然。

  积分榜上,北京国安因为赢了青岛,积分达到了40分,而河南与申花的比赛还没有进行。本轮过后,争冠集团很有可能被分成两个半区,而泰山则毫无疑问地会进入下半区。实德因为战胜泰山而跻身前三,再次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这个水雾蒙蒙的夜晚,泰山难道真要在金州开始崩塌吗?

  记者 訾言

  (时报大连9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