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团取胜有缺憾 张怡宁:第二局打得有点糙

2009年09月2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9月26日晚进行的十一运乒乓球女团八进四的比赛中,夺冠大热门北京队以3:0轻取黑龙江,张怡宁、郭焱和丁宁都是以3:1战胜各自对手,久经沙场的张怡宁告诉记者 ,“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比较正常,接下来的半决赛,我们要自己准备好,临场发挥决定比赛的胜利。

  张怡宁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这场比赛,我的发挥还可以,只是第二局打得太糙了一点儿,有几个球的处理不好,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其实对手打我们,肯定是放手一搏了,我们只要做好应对就可以了。”

  半决赛,北京的对手是广东,小将刘诗雯今年以来的状态非常好,应该说这会是一场硬仗,对此,张怡宁表示,“接下来的半决赛,主要还是自己要准备好,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相互之间都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个时候关键就要看大家在场上的发挥了,看谁运用技术动作更合理。”记者 马贤贤 实习生 李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