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妙红:当今中超丑男无敌 李承鹏黄健翔堪比朱骏

2009年09月27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学习时下最流行的雷人雷事雷言,我最近热衷于湖南卫视自制的超级裹脚布《丑女无敌》,已经看到了第三季。但是我没有被丑女雷倒,湖南卫视那些大量植入的广告,让我愤怒不已。但我现在被北京国安、中国足协、大眼李承鹏和边后卫黄健翔联袂雷翻,且属于彻底雷翻。

假如争当被告这个故事可以长期演下去,我一定建议湖南卫视像超女快男一样,也按照公母版的形式推出“无敌”系列。

  但是问题出来了,假如真的投拍《丑男无敌》,我是让大眼老师当男一号,还是健翔同学坐沙发呢?

  这件事我要顺带说一下朱骏朱老板,一点都没有李承鹏、黄健翔(排名不分先后,以下同——作者注)的牺牲精神。假如中国足协第一时间致电朱老板时,他果敢承认自己就是国安“被冠军”的始作俑者,全国球迷一定抬着轿子将申花送上冠军宝座,朱老板也将荣膺2009年十大雷人之首。不过,要不是朱骏推得干干净净,哪里看得到大眼、健翔争当被告的好戏呢?

  我建议黄健翔让出这把沙发给大眼,毕竟你现在还是被告身,大眼做过原告没有做过被告,这把一定得让他过过瘾。想当初,李章洙状告《南方体育》以及我与狗仔队秦云队长时,我也兴奋不已,后来老李居然将我与秦队长撤了下来,恼得我俩不行。而且直到今天,秦云对于我被告排名在他之前,一直心有不甘。

  可见,做被告,尤其是做中国足球的被告,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呀!黄、李之心,路人皆知,中国足协要是真的状告“被冠军”的始作俑者,你完全成全了黄健翔、李承鹏的狼子野心。

  可足协不这样认为,N年前,他们被《无锡日报》送上被告席,足协上上下下都义愤填膺,尽管诸如“民告官”的行政诉讼颁布很多年了,足协还是以当被告为耻,言必称“我们国家机关”怎么能当被告呢?殊不知被《无锡日报》呛了一把,你是什么“国家机关”,我才是党的喉舌!

  可是,中国足协连带中国足球,是没有什么威信的,做你的被告,输了都是烈士,何况可能还会赢呢。

  写到这里,北京国安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束了,北京国安以一个争议球客场战胜对手,暂时夺回榜首席,黄健翔、李承鹏一定乐坏了,不,他们会癫狂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