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堡胜拜仁继续领跑德甲 勒沃库森小胜紧追其后

2009年09月27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9月26日体育专电 彼得里奇的下半时进球帮助汉堡队在26日的德甲联赛第七轮比赛中主场以1:0小胜拜仁慕尼黑队,从而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拜仁将前锋克洛泽和戈麦斯都放在蘀补席上。

曾经效力于拜仁的泽·罗伯托在第72分钟助攻彼得里奇,后者近距离头球攻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七轮比赛过后,汉堡队保持不败,以17分的战绩排名第一。

    同样不败的还有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队,他们在客场以1:0小胜排名倒数第二的科隆队。比赛结束前8分钟,罗尔夫斯接巴内塔的传球,闯入禁区后连过两名后卫打入决胜进球。同样积17分的勒沃库森因净胜球少而不得不排在汉堡队之后。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沙尔克04队在客场1:0击败多特蒙德队,排名升至第三;法兰克福队在主场遭到斯图加特队3:0的痛击,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而斯图加特也将排名提高至第十位;沃尔夫斯堡队在主场与汉诺威96队展开进球大战,最终以4:2胜出;不来梅队则在主场以3:0大胜美茵茨队,排名升至第四。(完)2009/09/27 1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