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看好孙悦留守尼克斯 菜鸟成美猴王第一障碍

2009年09月27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孙悦在尼克斯的命运备受球迷们关注。不过,在美国权威网站ESPN看来,孙悦最终进入尼克斯大名单问题不大。

  在ESPN近日推出的对各支球队的新赛季预测中,孙悦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15人大名单中。ESPN将孙悦放在了得分后卫的第2替补位置,排在他前面的是拉里-休斯和菜鸟托尼-道格拉斯。

  目前,尼克斯阵中一共有20名球员。根据联盟的规定,尼克斯必须在新赛季正式开始前淘汰掉5名球员。很多专家和球迷都担心特点不够鲜明的孙悦会在训练营结束后遭到尼克斯的抛弃,但ESPN显然对孙悦留在纽约充满了信心。作为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预测显然是有一定根据的。

  不谋而合的是,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主动向记者提起了孙悦。他告诉记者,孙悦是一名身体条件和个人实力都很不错的球员,并声称孙悦具备出场比赛的能力。作为主帅,德安东尼的这番话很值得回味。由于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并没有引进强援,他们下赛季练兵和磨合阵容的意图非常明显——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清出了21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是为了在明年的球员市场上得到勒布朗-詹姆斯。

  联想下德安东尼的战术风格,孙悦最终被留下并非是天方夜谭。虽然没有很鲜明的特点,但孙悦控球和推进速度以及传球都还算不错,这也许是他得到德安东尼赏识的根本原因所在。

  根据ESPN推断,尼克斯新赛季的首发阵容1至5号位分别是:杜洪、休斯、钱德勒、大卫-李和米里西奇。第一替补阵容分别是内特-罗宾逊、道格拉斯、加里纳利、哈林顿和乔丹-希尔。而刚被凯尔特人抛弃的加比-普鲁特、孙悦、克劳福德、杰弗里斯以及埃迪-库里则组成了第二替补阵容。

  更乐观点讲,孙悦如果真的出任2号位的话,那他PK掉道格拉斯成为第一替补的可能性也不小。和道格拉斯相比,孙悦的最大优势在于身高。道格拉斯是今年的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9顺位球员,身高只有1.88米,这对于2号位来说有些吃亏。

  除了身高优势外,孙悦在快速推进、传球和弹跳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当然他的投篮准确性欠佳,这一点倒是道格拉斯的强项。所以,如果孙悦真的如ESPN所预测的那样出现在了2号位的话,那他要想成为球队的攻击后卫第一替补,必须从提高投篮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做起。(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