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暴力中超:徐亮对媒体发狠话 鲁能外援掌掴队友

2009年09月28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不满媒体批评竟发狠话

  徐亮:记者出门注意安全


  9月26日,中超联赛第25轮结束了一场比赛,广州医药队在主场凭借徐亮的进球战平了陕西中新浐灞队。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最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徐亮在赛后再次发飙,这次,他把枪口对准了记者。


  日前媒体报道了徐亮在训练场上飞踹队友卢琳的事件,前天的比赛结束后,徐亮再次成为了媒体追逐采访的对象。然而广药队长的一句话惊呆了所有的记者:“我就一句话,我把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我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

  徐亮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现场所有记者的愤怒,广药俱乐部昨天也发表紧急声明,称徐亮的个人言论跟俱乐部没有关系,他也将遭到俱乐部的内部处罚。

  不爽队友防守不力

  鲁能外援掌掴队友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输球又输人,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队再起内讧风波。前天,鲁能队在客场0∶2不敌大连实德,不仅使自己夺冠前景变得黯淡,队中两名外援还在比赛中场时发生争执,外援西切罗竟然直接给了队中另一外援安塔尔一耳光。

  这场比赛上半场,吕征和矫哲两名鲁能国内球员在场上就一度发生争执,但在中场休息时,该队两名外援西切罗和安塔尔却在讨论球队防守时,因言语不和动起手来,西切罗当时就给了安塔尔一记耳光,并指责对方防守不力,安塔尔随即想与西切罗厮打,但两人最终被队友拉开。赛后,鲁能老总康梦君并不认为球队出现内讧,“大家都急了,球队压力很大,我们今后尽力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