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 10人切尔西客场负维冈

2009年09月28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冷 10人切尔西客场折戟

  这个周末的足球联赛一个冷字当头,不少豪门纷纷落马,为这个初秋的足坛增添了丝丝凉意。

  早报讯昨晨,新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四强中,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均取得了胜利。

此前保持全胜的切尔西则爆冷1:3不敌维冈,终结联赛11连胜和本赛季正式比赛9连胜。在积分榜上,曼联与切尔西同积18分,因净胜球多一个而居榜首,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同积15分,分列第三至五位。

  中冷 国米不敌桑普让出榜首

  早报讯切尔西落马,意甲豪门切尔西也未能幸免。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客场0:1负于桑普多利亚,终结联赛4连胜,也遭到新赛季联赛首败,桑普多利亚超过国米2分跃居榜首。

  下周,国米在欧冠联赛中要做客俄罗斯,穆里尼奥对阵容做了轮换,巴洛特利与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箭头。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表现得较为保守,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下半场开始后,国际米兰加大进攻力度,米利托和埃托奥多次对桑普多利亚队的大门形成威胁,但可惜总与进球失之交臂。此后,得到了喘息机会的桑普多利亚在第72分钟把握住机会,由帕奇尼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小冷 豪华拜仁竟被汉堡吃掉

  早报讯 豪门落马的悲剧,延续到了德甲赛场。昨天凌晨,新赛季德甲第7轮继续激战,客场作战的拜仁0:1不敌汉堡队,拜仁排名跌至第6,而汉堡则继续排名榜首。汉堡在欧联杯遭遇惨败,又被淘汰出德国杯16强,似乎专门蓄势对付拜仁。第72分钟,拜仁旧将泽罗伯托左路传中,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推射得分。而这也是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在输球后,拜仁新帅范加尔面临下课的威胁。(殷鹏)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