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克星国米中场核心缺席 穆帅押宝欧洲第二锋线

2009年09月26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00,意甲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役将打响,在热那亚的费拉里斯球场,目前积分榜排名第3的桑普多利亚将主场迎战积分榜首的国际米兰。萨穆埃尔本战若能出战,则将是他的第200场意甲出战。而桑普多利亚这个对手对穆里尼奥来说也有非凡意义,穆帅的国米意甲处子战,就是客场挑战桑普。

  客场王挑战主场龙

  桑普多利亚是新赛季主场战斗力最强的球队,球队2个意甲主场实现全胜,打进7球。而国际米兰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球队两个客场也实现了全胜,打进6球。因此,本战将肯定是场激烈的交锋。

  国米自首轮被巴里逼和之后,实现了4连胜,登上积分榜首。桑普多利亚自开局以来取得4连胜,虽然上轮客场被佛罗伦萨击败,但球队心气依然很高,本战自不会轻易言败。

  桑普可谓国米克星

  尽管国际米兰是意甲连冠得主,而桑普多利亚被认为只是一支中游球队,但是蓝黑军团在过往的交锋中,却经常被这个强硬的对手狙击。过去3个赛季国米纵横意甲,但每个赛季,桑普都有过逼和国米的历史。特别是过去两次,桑普坐镇主场迎战国米,都是取得了平局。这预示着,在双线作战泥潭中疲于奔命的国米想带走3分,并不简单。赛前桑普主帅德尔内利就放出话来:“我们不怕国际米兰!”

  国米中场核心缺席

  赛前,穆里尼奥继续玩他的“新闻发言人轮换”,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未透露用兵机宜。不过,荷兰球星斯内德缺席了21人大名单,他将肯定无法出赛,这对国米来说是极大的打击。

  好在,国米暂时还不缺少中场球星。加纳人蒙塔里告别了“斋月”,日前又公开指出自己的转会传闻是捕风捉影。种种迹象显示,蒙塔里将回归首发,负责盯防桑普多利亚头号得分手曼尼尼。

  穆帅押宝欧洲第二锋线

  斯内德缺席,穆里尼奥只能把斯坦科维奇推上前腰位置。统计数据显示,桑普门将卡斯特拉齐是斯坦科维奇最愿意面对的门将,在这个对手面前他打进4球,是意甲所有门将中最多的。

  不过显然,穆里尼奥的球队催城拔寨的最大希望,还在于“欧洲第二锋线”埃托奥、米利托组合。《米兰体育报》统计了联赛数据,分析指出:上述二人搭档5场,合计打进8球,场均进球1.6个,是欧洲最火的“黄金双枪”之一。拜仁慕尼黑的戈麦斯-奥利奇组合,6战只进5球;切尔西的德罗巴、阿内尔卡组合,6战只进7球;利物浦的托雷斯、库伊特组合、曼联的鲁尼、欧文组合也有8球入帐,但他们用了6战。皇马的C罗、劳尔组合4战打进6球,场均进球率也仅有1.5个。放眼欧洲列强,能够与国米双枪一较高下的只有巴塞罗那的伊布-梅西组合(4战9球,场均2.25球),因此埃托奥、米利托被誉为是欧洲第二锋线。他们将承担着球队取胜的希望。

  卡萨诺的特别动机

  本战的另一看点是卡萨诺。众所周知,由于埃托奥1月将前往参加非洲杯,所以国米可能在冬季收购一名前锋,卡萨诺是热门人选之一。多年来,卡萨诺一直和国米发生各种诽闻,每次打国际米兰,他也是动机十足。赛前,卡萨诺透露“我给穆里尼奥发去了一个特别的短信。内容我不能说。但我认为他是个真正的冠军,是20年来最伟大的教练,和卡佩罗一样……”有了恭维,若能再有进球助攻,卡萨诺转会国米的可能自然会提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