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 山东男团遇阻女团进决赛

2009年09月28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青岛9月27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十一运乒乓球男女团体半决赛今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志在夺冠的山东乒乓球女队,凭借李晓霞的出色发挥,最终以3:1战胜辽宁队,成功晋级决赛,在明天的巅峰对决中,山东女队将对战拥有张怡宁、郭焱和丁宁三员大将的北京队。

上届全运会女团决赛中,两队就曾相遇,结果山东以1:3不敌北京队,屈居亚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晓霞作为山东队第一单打对阵辽宁队杨扬。本届全运状态一直不错的李晓霞今晚打得依然十分兴奋,3:0,李晓霞不费吹灰之力取胜。第2场山东队彭陆洋对阵名将郭跃,结果彭陆洋2:3败下阵来。两队总分打成1:1平后,第三单打身背艰巨的任务,曹臻在对阵常晨晨时丢掉包袱,轻装上阵,辽宁常晨晨没有顶住曹臻的冲击,1:3让辽宁队丢掉第2分。最后一场比赛,双方头号球星站到一起,在疯狂的对攻中,李晓霞状态明显好于对手,最终以3:1战胜郭跃,帮山东队杀进决赛。

  展望明天的决赛,山东女主教练乔云萍表示:“北京队实力很强,这几年的交锋我们也是胜少负多,明天就抱着拼对手的态度去比赛。”

  在今晚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解放军队和北京队分别战胜山东队和北京队杀入决赛。山东男团只能争夺本次比赛的铜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