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切罗掌掴安塔尔骂声不断 高层:这是敬业表现

2009年09月28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模拟台词)西切罗:我投降!

  在夺冠的压力下,山东队自己打败了自己。他们在中场的时候,自己队员竟然因为防守的问题动起手来,西切罗给了安塔尔一巴掌。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大连队小将赵宏略面对矫哲,在边路准备向禁区内冲击,矫哲无奈之下用犯规将赵宏略放倒在地,大连队不仅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前场任意球,矫哲还领受了一张黄牌。矫哲这个动作是带着气的,他冲着吕征直嚷嚷,认为吕征并没有参与协防,让对方的前卫顺利完成边路突破。

而吕征并没有接受矫哲的批评,直接在场上回敬了矫哲。从两个人的表情看,情绪十分恶劣。

  这种小的争吵和指责只是序曲,真正的内讧在中场的时候发生。从体育场到客队休息室,这段路上有一条狭长的走廊,约30米,事情就发生在这段走廊里。当时记者位于走廊一端的记者休息室,突然间,传来几个人的大喊声,然后就有人说“打起来了”。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西切罗和安塔尔相互指责着,英文的骂声一声盖过一声,伴随着骂声两人全力向对方冲去。队长矫哲和另外一名外援桑德罗在奋力拉架。矫哲在场上位置与西切罗临近,两人在外也住一个房间,这个时候,队长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桑德罗则重点拉住了安塔尔,随后其他队友也都加入到了劝架的队伍中来,事态得到了控制。

    冲突平息后,安塔尔用英语抛下了一句“没完”,就回到了休息室,而西切罗则继续用骂声对付。矫哲和西切罗留在了休息室外,矫哲用半生不熟的英语让西切罗“不要再说话,冷静一点”。随后矫哲进了休息室,西切罗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的“看管”下独自在休息室外踱来踱去,他不停地摇头,还不时地用巴掌拍打墙壁,看上去非常生气的样子。过了几分钟,西切罗回到了休息室,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分别做着思想工作。西切罗认为安塔尔在比赛中并没有承担起后腰的防守任务,没有在他的身前形成很好地保护屏障,导致自己在防守中十分被动。而安塔尔自然不接受这样的指责。下半场开场后,山东队还是比较平静地走出休息室,西切罗和安塔尔都还在队伍中,两个人显得平静了许多,只是俱乐部高层特意安排别的队员在离场时将两人分开。下半时开始不久,李微就换下了崔鹏。他更多地出现在了西切罗和安塔尔之间,填补着他俩之间的空当。两名外援还是都有着很好的职业素养,在场上比较敬业。比赛结束后,西切罗和安塔尔两人各走一边,由于又经历了半场比赛,双方已基本上没有什么火气了。“大家都急了,大家都急了。”康梦君连说两遍,“这个时候,球队的压力可想而知。事情既然出了,我们就要面对,俱乐部会尽一切努力让类似事情不再发生,要求所有队员专心致志打好后面的5轮比赛。”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