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野兽进球挑衅无惧旧主 头顶脚踢助曼城紧咬曼联

2009年09月2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马克-休斯要球员证明曼城并不是一个人的球队,因为缺少阿德巴约的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结束了4连胜。于是与阿德巴约一样同以2500万加盟的特维斯积极回应,本轮比赛野兽梅开二度,帮助曼城3-1战胜自己老东家西汉姆。

  比赛开始仅5分钟,特维斯中路接到了彼得罗夫的传中球,格林前点扑空让阿根廷人轻松推射破门。在半场2-1领先之后,特维斯第61分钟锁定胜局。矮个子前锋也能进头球,他甚至不需要起跳就将贝拉米的任意球顶进了西汉姆大门。这是特维斯在联赛杯之后为曼城打入的第2和第3粒进球,也是披上天蓝球衣以后第一次在英超开张。

  特维斯此役在曼城的4-2-3-1阵型中担当“1”的角色,这本来是阿德巴约的位置,而只能往边路移的特维斯多少有点为多哥人做嫁衣的味道。但距离球门远了并不影响特维斯的发挥,相反他奉献了3次助攻。今天特维斯在箭头位置上淋漓尽致表现了一回。在他进球之后而西汉姆扳平比分之前,特维斯两次在12码打出威胁射门,可惜都稍稍偏出。

  半场前特维斯更是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在漂亮晃过达科斯塔后射门正中出击的格林下怀。在下半场,速度奇快的特维斯策动了多次反击,他一如既往的比赛积极性也博得了曼城球迷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天空体育》指出他是全场比赛最大的威胁,而《曼城晚报》盛赞他终于展露了真正价值。马克-休斯也在赛后表扬说:“特维斯和贝拉米令对手头疼,对手拿他俩毫无办法,因为这真的是太难了,两人的跑位和体力都令人吃惊。”

  同为头号威胁分子,但特维斯和贝拉米待遇迥异。贝拉米听到了太多的嘘声,在英超赛场上威尔士人近9次打西汉姆进了5个进球,这一次没能如愿也多少因受到干扰所致。而作为另一位西汉姆旧将,特维斯在进球后甚至还能大胆在西汉姆看台下方举手表示歉意。

  特维斯自己“意外”遭遇了曼联球迷的嘘声,但他知道他这个多少含有一丝挑衅味道的庆祝动作不会引起西汉姆球迷的骚动。对铁锤帮来说,特维斯当年为他们惊险保级立下汗马功劳。0607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正是凭借特维斯的唯一进球,西汉姆1-0小胜野兽后来的球会曼联得以留在英超。

  特维斯赛季初表示最大的心愿是进曼联一球,可惜上一轮他没能做到这一点。不过得益于他大放异彩,曼城现在直追领头羊曼联,在少赛一轮(主场vs埃弗顿)的情况下落后3分而已。若不是净胜球少一个,曼城现在将排名前四。曼城进前四?特维斯不如阿德巴约?“很受伤”的野兽要真正开始回击老爵爷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