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探戈老臣撼人一幕 伊朗国脚撕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9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全部较量。在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皇马坐镇伯纳乌3比0大胜特内里费。卡卡与古蒂下半场的出场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本泽马梅开二度,卡卡打进自己加盟皇马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皇马顺利赢得5连胜。而在随后的另一场看点比赛中,在玫瑰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比0挑落马拉加,红蓝军团取得联赛五连胜。替补出场的伊布和皮克各入一球,主队边锋卢克因恶意犯规被罚下,巴萨助教比拉诺瓦因不满主裁判罚也吃到红牌,亨利和齐格林斯基因伤离场。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在客场4-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取得4连胜之后排名稳居第三,仅落后榜首的皇马3分,而瓦伦西亚晚节不保,终场前失球主场被马竞逼成2-2平,而马竞新赛季3平2负依旧不胜。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新赛季联赛依旧不胜。其他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被升班马赫雷斯0-0逼平,马洛卡主场3-0大胜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主场1-0小胜希洪竞技,阿尔梅里亚主场2-2战平桑坦德竞技,萨拉戈萨主场3-0大胜赫塔菲。图为西甲新赛季第5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