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千万财产待分割 丈母娘VS婆婆舌战各有说辞

2009年09月2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丈母娘VS婆婆PK

  马琳有小三?

  马琳母亲:这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我们的孩子从来不会这样,他骨子里不是那种人,他是有组织的,又是党员,他绝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张宁益母亲:人随着环境的改变,是非、心情也都会产生变化的,也许马琳有了其他的想法……马琳是一个有心计的人,他和张一(张宁益曾用名)结婚这么多年外界都不知道,他现在外面有小三我们又怎能知道?但我们没有证据所以不能乱说。

  为地震捐款争吵?

  马琳母亲:马琳随中国乒乓球队去四川灾区时,向灾区捐了10万元,但张一知道后却和马琳大吵一架,认为马琳没必要出风头。

  张宁益母亲:说起捐款,我觉得当时看过新闻的人都知道,那是国家乒乓球队的集体行为,每个人都要捐,根本不需要同张一商量,而且张一14岁就出来当兵,政治方面的熏陶不比马琳差,汶川地震他们剧组集体捐了款,她个人也捐过一次。

  为女球迷吃醋?

  马琳母亲:张宁益对马琳管得太严,动不动就耍脾气、闹情绪,出去和朋友吃个饭也要闹,让马琳下不来台。有时马琳出去打比赛,她甚至在电话里和马琳闹情绪。马琳就是和女球迷合个影,她也会吃醋。

  张宁益母亲:张一不可能不让马琳和女球迷合影,我女儿一直为马琳是她丈夫而骄傲,所以有人上去和他合影,张一会感到很幸福,很骄傲,因为她一直深爱着自己的丈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