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前核心率弱旅辱米兰 替身郑智急需正名

2009年09月29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一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又没能获胜。在圣西罗的阵阵嘘声中0比0被巴里队逼平。比赛中最抢眼的不是小罗,不是亨特拉尔或者西多夫,而是刚刚从凯尔特人转会到巴里的米兰旧将多纳蒂。

  第15分钟,多纳蒂的拿球就迫使安布罗西尼犯规,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随后多纳蒂领衔的巴里中场组织得有声有色,完全压制住了米兰,多纳蒂本人也频频用射门威胁斯托拉里的大门,可惜运气不佳,最后巴里被米兰0比0“逼平”。

  由于凯尔特人在欧冠资格赛输给了阿森纳,多纳蒂最终选择了离开,希望能够在意甲赛场上引起里皮的注意而回到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我国球员郑智正是凯尔特人在多纳蒂离开后迅速引进的球员。

  失去欧冠资格后,凯尔特人损失了一大笔收入,因此引进郑智这样的球员符合他们的思路。同时,凯尔特人和郑智签订的一份1+1的合同,也说明他们对这位中国球员并不十分信任。

  郑智现在身上的压力不小,作为代替者,他身前的中村俊辅和多纳蒂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级巨星。尽管郑智不承认自己是替身,也不愿意和中村俊辅相比,但他只有用不断的努力训练和比赛证明自己,为凯尔特人证明,这位中国球员是多纳蒂和中村俊辅合格的替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