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日主将炮轰开拓者 前途未卜却给球迷定心丸

2009年09月29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开拓者媒体日组图

    搜狐体育讯 今日是各队的媒体日,但是开拓者队内却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球队主将阿尔德里奇对球队续约一事的低效而怨声载道。

  众所周知,开拓者刚刚与后场核心罗伊完成续约,但是在续约阿尔德里奇的问题上却进展缓慢,这令这位天赋异禀的大前锋心生怨言。在参加开拓者媒体日的时候,阿尔德里奇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阿尔德里奇抱怨说,“我本来不想这件事情会拖那么长时间。我想我们在上赛季取得54胜的傲人战绩,在今夏又进行了一系列人员变动。续约之事理应逊色完成才对。但现在事实却完全不是这样。对这件事我真的感觉非常不愉快。”

  没错,阿尔德里奇发牢骚是有资本的。上赛季的阿尔德里奇共代表开拓者出战81场比赛,并且场场首发。他在场均37.1分钟的登场时间内贡献18.1分和7.5个篮板以及1.9次助攻的骄人数据单。而且,其中得分和助攻数据均为他三年职业生涯的最高。更重要的是,阿尔德里奇今年年仅24岁,前途无量,堪称开拓者建队远景计划的核心人物。

  “我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过久的。”对于续约,阿尔德里奇直言,“我只想说,我不认为续约的这件事情有多难。我认为我已经做了应做的一切,但是也许开拓者不是这么想的吧。”

  据悉,开拓者队可以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与阿尔德里奇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否则这位大前锋将在2009/10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表示,他和阿尔德里奇的经纪人一直在为续约的事情进行洽谈。

  虽然前途未卜,但是阿尔德里奇还是承诺,“合同的问题不会影响我的训练。我要告诉球迷们,为了不断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会加倍训练的。虽然还没有续约,但是请球迷们放心,我仍然还是原来那个斗志极强的球员。”

  (搜狐体育 余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开拓者三巨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