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球赛场之最:王皓最幸运 张怡宁最轻松

2009年09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单项比赛开战,最忙碌的是各队的明星球员,因为他们不仅要参加单打比赛,还要与搭档一起参加双打、混双的比赛,最多的一天要打四场比赛。明星高频出镜,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而他们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最忙碌的人:马龙

  马龙是今天比赛中最忙碌的人,因为他要不断转换各种角色:上午,他是郭焱的混双搭档,结果他们在闯过首轮之后败在王皓和文佳手下;下午,他和张括搭档出战男双,比分是3:0;晚上,他又站到了男单的比赛场上,4:0的比分还算轻松。但一天之内以三种身份出战四场比赛,而且扮演了胜利者和失败者两种角色,他这一天过得可真够忙碌的。

  最得意的人:丁宁

  丁宁肯定是今天所有参赛队员中最得意的人,不是因为她昨天击败李晓霞为北京队夺冠立下大功,而是因为她今天参加了四场比赛全部获胜而且一局未丢。两场混双比赛,两个3:0,女双与郭焱搭档,依然是3:0,到了女单比赛,比分变成了4:0。年轻小将本来就精力充沛,加上昨天夺冠的兴奋劲还没有过去,丁宁在今天的比赛中有这样的出色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轻松的人:张怡宁

  张怡宁本届比赛除了女团之外只参加女单一个项目,结果她以4:0轻松战胜四川队的聂维,尽管赛后她表示女团半决赛和决赛之后感觉有点疲劳,但与众多名将相比,她只出战一场而且4:0轻松获胜,完全可以算是今天赛场上最轻松的人。马琳今天也只打了一场男单比赛,不过他在与解放军队选手柳洋的比赛中丢掉了一局,而且他在昨天的男团比赛中出战两场都打得极其艰苦,再加上“离婚事件”的影响,无论是体力上还是精神上,他恐怕都不如夺了冠军又即将完婚的幸福女人张怡宁轻松。

  最幸福的人:郭跃 、王励勤

  郭跃和王励勤今天都打了两场球,郭跃下午女单比赛的结果是4:1,晚上的女双比赛3:0轻松取胜,王励勤下午与许昕搭档3:0完胜辽宁队的徐辉和翟一鸣,晚上又4:0轻松战胜吴颢。之所以说他们俩是最幸福的人,是因为他们不用像出战三个项目的那些人一样一天里打三四场比赛,又在两个项目中轻松获胜,保留了获得双冠王的希望。轻松,而且在向着两枚金牌迈进,还有谁比他们更幸福呢?

  最艰苦的人:李晓霞

  因为在第一场混双比赛中失利,李晓霞与马龙、郭焱和丁宁相比少打了一场球,不过她却可以算是今天比赛中最艰苦的人,混双比赛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女双与彭陆洋搭档1:2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逆转,女单0:2落后的形势下连扳四局,无论胜负,李晓霞每场比赛都打得异常艰苦,加上昨天在女团决赛中完败,相信她不仅在体力上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在精神上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这也可能是她今天打得艰苦的原因之一。

  最幸运的人:王皓

  王皓今天本来要参加混双、男双和男单三个项目的比赛。上午的混双比赛中,他和文佳搭档以3:1的比分先后击败吴颢/李晓霞和郭焱/马龙晋级四强。本来他下午还要与张继科搭档参加男双比赛,这会耗费他大量的体力,没想到他们的对手香港队的李静/梁柱恩选择了弃权,王皓和张继科不战而胜。节省了体力争夺近在眼前的混双金牌,晚上的男单比赛也得以轻松获胜,王皓可以说是今天众多名将中最幸运的人。

  特派记者 邱建国 本报青岛9月29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