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参加国庆庆典接受检阅 前奥运冠军张平有点紧张

2009年10月01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天凌晨两点半,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曾经是天津女排一员的张平,就与其他参加国庆庆典的各地代表一起集合了。从香港专程赶回来参加庆典的张平,心情难以形容。

  膝盖进行了手术之后,张平一直处于休息当中。

随后,她通过优才计划获得了香港身份证,并已经到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了。“挺难的呢,我觉得好困难呀。”张平一提到刚接触不久的新课程的时候就皱眉头,在她看来,这比她打球可难多了,“都是英文的呀,教材是英文的、辅导书是英文的……我英文太差了。”虽然此前张平已经做了准备,补习了英语,但与经过十几年学习考上大学的其他学生相比,还是有些差距。不过生性乐观的张平,不会放弃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会加倍努力赶上的。

  由于参加庆典检阅的彩车很多,因此要提早集结,凌晨两点半,天津团的代表们就集合了,昨晚早早睡下的张平已经有点兴奋了:“现在一点也不困。再过几小时要接受检阅了,还有点小紧张呢。毕竟这六十年大庆,可不是一般的机会呀!”正在香港上学的张平介绍,香港那边只放两天假,分别是今天国庆和3日的中秋节。张平也要在家里过完中秋,再赶回香港继续学业。

  在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已赴山东莱芜准备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时候,这位天津女排曾经的得力好手,也祝福自己的队友们,能在全运会上蝉联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