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近十年十大小前锋:麦迪入围三甲 皇帝压皮尔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2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9月30日,小前锋是球队中全能的角色,能够胜任这一位置的球员需要拥有得分、运球、传球、防守等诸多能力。每年联盟中小前锋层出不穷,但优质的屈指可数。雅虎体育网今日就评选出了近十年来的十大小前锋,火箭队的病麦迪凭借其巅峰时期的表现入围了三甲,骑士领袖詹姆斯以压倒性的优势位居榜首。

  10、贾马尔-马什本

  马什本或许不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但他的确是个全能的小前锋。他常常会让那些低估他的人付出代价。无论是低位得分,还是运球突破,抑或是中距离投篮,马什本样样在行。此外,他的传球也非常准确而及时。虽然只是个小前锋,但马什本的篮板球能力一点也不弱。遗憾的是,由于伤病的袭扰,马什本早早的退出了联盟,不过在新世纪十大小前锋的榜单上,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