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篮下冲击力令队友折服 弗兰克:先提升防守

2009年10月0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新泽西网队训练营中给人 最大惊喜的不是哈里斯也不是洛佩斯而是易建联, 训练营开始的几天内,当地众多记者报道最多的就 是易建联,易建联在训练营的很多表现让他们感到 吃惊。

  《纽约邮报》的记者克贝尔表示:虽然训练营表现 出色,但是易建联认为他的一切都需要提高。易建 联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令人失望,在雄鹿队受到伤 病困扰打法被人诟病,上赛季加盟网队他并没有实 质性的变化,同样还是伤病不断,打法偏软。易建 联说:“我的前两个赛季有时打的还不错,但是我 们必须要努力的训练,在这个赛季要展示更多的东 西,我仍然有进步的空间,那已经成为过去了,我 现在只想谈论新的赛季。”

  易建联今年夏天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特训,他更敢于 打到篮下,与上两个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主 教练弗兰克希望看到易建联的防守有更大的作为, 易建联说:“我想我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可以 说是一切。我想要打得更好,优秀的球队都会有出 色的防守,我想用自己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对于易建联进步感受最深的是主教练弗兰克,经过 这几天的训练,易建联已经把自己的进步展示给弗 兰克。网队的主教练说:“他会有怎样的进步?稳 定最重要,他还需要保持健康打满一个完整的赛季 。”

  上赛季易建联因为小指受伤告别了赛季,经过一夏 天的训练,易建联身体更出色,体重也增加了很多 ,训练营他表现的非常抢眼。队友中锋布鲁克-洛 佩斯说:“他打得很强悍,这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 象,他冲抢篮板球强悍了许多。”

  哈里斯通过与易建联一年的配合也发现了他的问题 ,这位网队的新核心对易建联也有很大的期望。他 说:“你可以看到,易建联的体重和力量更大了, 他可以在篮下做更多的工作,他应该有更明确的打 法,应该把18至20尺处作为自己的得分区域,而不 是一味的去投三分。上赛季他有些信心不足,比如 当我们两次投篮不中后,他就有点责怪自己的意思 ,然后会思想压力过大找不到状态,如果放下思想 包袱,下赛季相信他会更加有效率。”

  下赛季易建联的任务很重,他要在内线面对加内特 、布兰和波什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弗兰克说:“现 在每个人都谈起易,他们都在谈论进攻,‘噢,中 投’,现在他必须要做好防守,看看我们同区的四 个对手,他必须要提升自己的防守,这才是最重要 的。”(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