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三项进步获篮网肯定 左手进攻征服弗兰克

2009年10月02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新泽西当地媒体《明星纪事报》专栏作家大卫-德亚历桑德罗发表一篇题为“易建联成长”的文章,指出了易建联在这个夏天所取得的显著进步:

  现在在比赛和训练中,你可以看到易建联有太多太大的变化。回顾到数月前的情景,你也许会觉得这是一种错觉。因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他这个夏天做得非常棒。

  在易建联所有的变化中,最为明显的进步就是他的信心、他的进攻性和他的速度。从不同角度,我们都可以看到他的这些进步。在攻防两端,易建联看起来都比以前更加积极肯干、更具激情。他总是第一个站稳位置并寻找战机,他似乎是想让队友知道,他并不愿意落后。

  此外,在训练营中,他也向人们展示了他奇妙的左手手感。在过去几天中,我们看到他80%的投篮都是来自于左手。对此,篮网主教练弗兰克表示,“在刚刚结束的连续两次训练中,易建联每一次都表现得非常优秀。这值得鼓励。上两次训练,他给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

  其实,在NBA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规则。那就是,休赛期的努力与新赛季的信心是分不开的。只要你努力了,必将让你越来越自信,从而让你越来越具进攻性。现在,他在防守中甚至还会大声呼唤队友。这在以前是不正常的现象。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一只受伤的驼鹿。

  对于易建联现在的表现,弗兰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此他说道:“比赛是不会骗人的。只有你努力了,你最终才会取得进步。虽然不能指望他马上取得成功,但是我们看到了他的成长与进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