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恐怖主场绝冠欧洲 极可能提前夺得小组第一

2009年10月02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欧冠联赛,沃尔夫斯堡在比赛中率先破门,但即便如此,曼联还是后来居上,在自己的主场逆转成功。从2005年2月,曼联主场0:1负于AC米兰至今,曼联在接近4年零8个月的时间里,保持欧冠主场22场不败,更为神奇的是,这个纪录在此战之后仍在延续。

  毫无疑问,无论是在国内英超赛场还是在欧冠赛场,曼联老特拉福德都已经成为了欧洲最难攻克的堡垒,在欧洲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跟曼联的主场战绩相媲美。过去两个赛季,曼联的联赛主场胜率冠绝全欧并创下4年零8个月欧冠主场不败的纪录,该队新赛季各项赛事总计打入23粒进球,其中竟然有18球是在下半时攻入的。而本场比赛,这已经是曼联第3场实现逆转了。

  只要正常发挥,曼联极有可能提前夺取欧冠小组第一。果真如此的话,在1/8决赛的抽签中,曼联将避开同样可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皇马和巴萨,又可以回避与同国的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碰面。曼联有62.5%的概率会在1/8决赛中抽到相对较弱的球队。 (夏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