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周仍然被伤病困扰 纳达尔痊愈确认将参加中网

2009年10月03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记者汪涌)世界网坛巨星纳达尔上周仍然被伤病困扰,迟迟不能作出参加今年刚刚升级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决定。但是现在,纳达尔的病情已不再成为他赴北京参赛的障碍,他已将参赛决定正式通知中网组委会。

  记者2日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纳达尔的私人医生、西班牙网协医疗主管科特罗已对纳达尔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确认其在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时引发的腹部伤势已经痊愈,能够参加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纳达尔通过其经纪人表示,非常期待时隔4年后再战中网,并再次出现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场上。

  在中网组委会9月26日公布的球员参赛动态中,纳达尔仍处在伤病名单之中。当时他腹部的伤势正在恢复中,无法确认能否按时参加中网比赛。这一消息一度令众多喜爱他的中国网球迷们十分遗憾。

  据悉,目前ATP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是今年中网早已确定的男单头号种子选手。中网是其伤愈后复出计划的首站。不过,与他4年前首次参加中网时相比,今年中网的竞争对手实力强大,纳达尔将与焦科维奇、罗迪克、达维坚科、沃达斯科、冈萨雷斯、瑟德林等诸多高手一决高下。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竞赛球员部总监陈震说:“职业球员的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我们并不希望纳达尔为参与中网赛事付出健康的代价。组委会非常高兴收到他通过了体检、能以健康身体参赛的消息。中网组委会和中国球迷都非常期待纳达尔能重回北京奉献精彩的表演。”

  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于10月2日在北京奥运场馆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这一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赛事,男子赛事5日启动,整个比赛将持续到10月11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