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训练免费开放 队员流汗麦迪场边忙签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4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打了一场对外界公开的表演赛,这也是火箭队的传统惯例。这次公开赛一方面是检验前四天的训练成果,另外一方面,这也是火箭队亲民系列活动之一。球迷不仅可以免费到场观看球员们的精彩对抗,在中场休息时间,还有一场别看生面的新秀趣味舞蹈比赛。赛后球迷还可以向火箭球员们索要签名,并且一起合影留念。

  《韧劲之城论坛》对此进行了点评,“泰勒看起来状态非常好,尤其是他冲击篮圈的意识非常强。不过,这场比赛的防守强度并不高。阿里扎的身体素质也非常好,三次完成扣篮技惊四座。门萨-邦苏也是一个喜欢扣篮的‘怪兽’,他运动能力十足。威尔-康罗的三分命中率很高。路易斯-斯科拉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他可能新赛季成为奥库那种类型的球员。”

  “罗梅尔-贝克和康罗也尽情发挥,贝克有一次突破篮下贡献了一次飞身单手灌篮。泰勒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蔡斯-巴丁格是手感最好的火箭射手,他的定点跳投十拿九稳,看起来休斯顿这次又是淘宝成功了。安德森的表现似乎不够硬朗,他不喜欢进入内线强攻,更多在外线游走,进行中远距离的投篮。邦苏不是一名糟糕的内线球员,但是他的内线进攻技术还需要丰富。 ”

  值得一提的是,麦格雷迪也到场助威,不过他没有上场比赛,更多是在场外为队友加油助威,还时常客串一下教练的角色,对年轻球员面授机宜。不过麦迪仍是火箭队人气最高的球星,赛后被团团的球迷围住,麦迪很有耐心为球迷一一签名。这场公开表演赛结束之后,火箭全队将转移到德州小城——麦克艾伦,继续进行两天的公开训练,以备战北京时间10月7日和马刺队的第一场季前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