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巴倒勾破门后卫补时扳平 曼联2-2险平桑德兰

2009年10月04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00:30,英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2战平桑德兰,达伦-本特先拔头筹,贝尔巴托夫一度进球扳平,但琼斯的进球一度锁定胜局,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埃弗拉补时进球再度追平。
曼联各项赛事的8连胜被终结。

  桑德兰反客为主率先打出一波进攻潮,福斯特开场不久的仓促解围仍显示出他在场上的经验不足,随后埃弗拉送出角球,桑德兰并没有制造出机会。不过桑德兰在第7分钟成功取得领先,卡特莫勒传球,达伦-本特22码处劲射,奥谢封堵不及,皮球直入左下角。随后马尔布兰克传球,安迪-里德30码处远射偏出。

  下半场,安德森换下斯科尔斯。第47分钟,戈登在纳尼的压力下勉强解围,鲁尼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安顿-费迪南德封堵。曼联第51分钟扳平比分,纳尼右路传中,鲁尼前点近距离射门被戈登扑出,安顿-费迪南德解围,奥谢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12码处凌空侧身扫射,皮球反弹后入右下死角。

  随后安德森同埃弗拉配合后摔倒在桑德兰禁区,维利拒绝判罚点球,弗格森同第四裁判抱怨。曼联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都未能施加更多压力。桑德兰第58分钟再度领先,安迪-里德传中,福斯特出击稍慢,琼斯小禁区边缘抢在维迪奇之前头球破门。第63分钟,安德森传球,维尔贝克24码处的弧线球射门擦右上角偏出。

  曼联第93分钟追平比分,维迪奇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被解围,卡里克传球,埃弗拉禁区左肋的劲射打中安顿-费迪南德后偏转入网。最终曼联主场2比2险平对手,各项赛事的8连胜被终结。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