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率领河北冲金失败 四川卫冕跳水女团冠军

2009年10月04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郭晶晶等领奖台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进行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今天是女子团体项目的争夺,尽管河北队拥有跳水女皇郭晶晶,但实力更加均衡的四川队还是笑到了最后,以2132.43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河北队和广东队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2072.13分和2022.28分。>>祝贺四川队卫冕!

  女子团体比赛由5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女子1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10米台、女子3米板以及女子双人10米台,每一个项目都将进行三轮的角逐。每个参赛队有两名(对)选手参加,最后的总成绩由5个项目的总分决定。

视频:郭晶晶领军河北摘银 久违灿烂笑容绽放水池

  上午率先进行的是女子1米板的比赛。由于有了郭晶晶的参加,最后的结果与赛前人们的预计毫无差距,郭晶晶在三跳中得到了192.50分,傲视群芳,帮助河北队拔得头筹。而四川队的选手也不示弱,老将侯媛媛以181.60分位居其后,她的队友黄卉得到了178.50分排在其后。另外一名河北选手张君以175.25分位列第四。这样,河北和四川队就提前开始进入激烈的竞争中。

  第二项是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缺少了郭晶晶,上届全运会双人项目冠军、老将方敏/侯媛媛继续着她们的良好状态,与吴敏霞/赵沁心同样得到了200.40分,并列该项目的榜首。而河北队的小将组合贾东瑾/王涵发挥也不错,得到了195.00分,排在第三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虽然郭晶晶表现出色,但团体得靠所有人!
河北队能获得银牌,也不错了,祝贺一下!
四川队实力均衡最终夺冠,可谓实至名归!

  在第三项女子10米台的比赛,四川小将胡亚丹势头非常强劲,从开始到结束都保持着领先。特别是在完成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躯体)的时候,还得到了来自裁判10分的肯定,最后以总分261.10分稳居榜首。同样来自四川队的队友邓琳丹以240.30分尾随以后。从这一项开始,四川队的领先优势开始确立。

  晚上接着进行女子3米板的比赛,郭晶晶在三跳中都得到了每个裁判9分的高分,最后以243.00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广东队的何姿、四川队的方敏以及河北队的王涵分列其后。

  在最后一项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四川小将胡亚丹和李琪力压拥有奥运冠军的江苏队,以领先陈若琳/吴圣平6.54分、总分229.02分的成绩为四川队奠定最后的胜局。(铁手)

  心声-郭晶晶:皮肤天生就这么白 将会参加东亚运动会
  遭遇-四川跳水双姝遭遇奖金问题 记者提问大打亲情牌
  花絮-郭晶晶引爆混合区“惨案” 场面虽大提问人不多
  对手-吴敏霞低调谈及全运目标 与郭晶晶默契避免交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