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连胜渐成中超新版国安 沦为江湖斗争牺牲品

2009年10月05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输谁不能输国安!这句话在目前的中超里已经达成了空前的一致,所以最近几轮联赛,国安遭遇了空前的阻击。可通过最近一轮正赛和一场补赛,中超似乎又在印证着另外一句话,输谁不能输力帆——连续两场比赛力帆豪取连胜,原本降级“在望”的重庆力帆一下子又焕发了生命力。
原来他们不是得了甲流,而是打了鸡血。

  主场赢下舜天,力帆方面说是因为外援在下半场大爆发,赢得合情合理。可作为比赛的另一方,舜天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先是媒体记者纷纷质疑比赛的真实性,然后是江苏省政府下令彻查内鬼,最后是主教练裴恩才承认有人发挥不正常,估计接下来就是一些敏感的队员会遭到封杀。三天过后,力帆又在客场战胜了新帅上任的杭州绿城,结果杭州方面又是一片鸡犬不宁,新帅吴金贵仅执教两轮就遭受质疑,队员内讧的新闻也被爆出。

  其实,一支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失败的一方也大不可比如此大发雷霆,问题的关键是输给了几乎降级的重庆力帆。在中国足球的江湖中,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比如力帆几乎降级已定,那其他球队就必须要落井下石,以牺牲力帆的小利而迎合其他球队保级的大利。这样做的结果是,一旦日后自己陷入绝境,还能依靠曾经的“善举”而博得一线生机。所以,当舜天和杭州先后送给力帆六分后,他们痛心的不是意外的失败,而是得罪诸多战友,损害了本就不够丰富的人脉关系。那么,就必须要找到一些诸如内鬼的替罪羊以谢天下,弥补自己输球所造成的后果。本轮联赛阻击力帆的重任落在了成都谢菲联队的肩上,既有川渝德比的宿怨,又有砸大巴的新仇,谢菲联早在上周中就已经开始表决心了。球队看《建国大业》刺激战斗欲望,主帅用“血战到底”展现必胜的信心,球迷们则准备好了石块随时瞄准力帆队的大巴车……总之,即便是川渝老乡,也不会放你一条生路。

  可怜的力帆,顿时成了另一个国安。国安是因为“内定论”,让各路诸侯舍得一身剐,也要把国安拉下马。可力帆呢,只能算是江湖斗争中的牺牲品,要怪只能怪自己不争气。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