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嘉年华训练营外教授课 观众有机会挑战教练

2009年10月0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正手!接力,不要断!”昨天下午,两名外教在中网嘉年华舞台前的小网球场地上跟对面的3名小球员你来我往地打起了网球,并不时用英语进行着指导,小球员们打起来也像模像样,颇有些专业的意思。

  昨天是中网网球训练营“来挑战我”主题活动的第一次亮相,两名来自北京某网球学校的外国教练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对参加活动的人们进行指导。

起初,参与的观众不多,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了6名小球员,分成两组,分别接受外教的指导。训练中,每组的3名小球员接力击球,而外教给他们回球,来训练他们正手、反手、上网、扣球等技术动作。“接上!不要断!现在每人一次正手,一次反手!”整个训练过程中,外教一直是用英语教学。

  活动的组织方介绍说:“所有的观众都可以参加训练营,好多观众开始都不敢上来和教练交手,其实没关系,我们就是为零基础的人开办的这个训练营,外教也都很专业,会根据参与者的水平进行调整,他们喂的球都是非常容易接到的,我们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网球的乐趣。”据悉,球迷还将有两次机会接受专业外教的培训,分别是在10月7日和10日。

  中网天气

  今天天气晴,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3℃,午后将刮起1、2级偏南风,在晚间气温下降的前提下,刮风天气会让人感到较强的凉意,建议观赛球迷随身携带一件长袖单衣。

  明天上午11点到下午4点日照较强,建议观众朋友们做好充分的防晒准备,中心球场将先后迎来莎拉波娃、扬科维奇等世界名将,看台位于向阳一面的观众朋友最好随身携带墨镜,以免阳光直射,影响您的观赛效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