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二轮 北京不敌山东无缘前八

2009年10月05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山东东营专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中国联通杯”女排比赛东营赛区昨天进行了小组第二轮的角逐,年轻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心态发生了变化,结果被对手山东队成功逆转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的失利令北京队已提前失去了晋级前八的机会。

  本场比赛北京队老将冯坤没有首发,直到第四局落后时才短暂出场,而她出场后跑动能力明显不够,不过她手上的功夫仍存,在她的组织下国手薛明终于打中了全场唯一的一次快球。赛后冯坤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虽然在场下看比赛内心非常着急,但为了北京队今后的发展考虑,还是应该多让年轻球员去经受磨砺。

  本场失利之后,北京队目前还剩下浙江、河南与四川三个对手,从实力上看北京队取胜的机会不大,因此想要获得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的梦想已基本破灭。此外,在莱芜赛区的比赛中,解放军队昨天下午以2比3不敌江苏也遭遇两连败。这也使得她们小组出线的前景变得异常暗淡。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