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奥运会五金来自排球 群星祝贺里约申奥成功

2009年10月05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日前,国际奥委会投票选出了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城市,通过三轮投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以66票比32票的压倒性优势完胜西班牙马德里,获得举办权。

这将是奥运会首次在南美举办。

  在历届奥运会历史中,巴西曾经获得过五枚排球金牌金牌,分别是:1992年男排冠军、1996年女子沙排冠军、2004年男子沙排冠军和男排冠军、2008年女排冠军。

  在得知自己的祖国获得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之后,巴西排坛的诸多明星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喜悦之情。

  巴西排协主席、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阿里-格拉萨:

  这次申奥胜利表明了里约热内卢不仅被联邦政府认可,也被海外其他国家肯定。毋庸置疑,里约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这次成功也将提高世界对里约的尊重。

  巴西女排主教练、1992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冠军教练吉马良斯:

  我一直相信里约热内卢能够获胜,奥运会对很多人都是有益的,巴西将向世界证明,他们能够办好一届出色的奥运会。里约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而且整个城市都很喜欢体育。

  巴西男排主教练、贝尔纳迪尼奥(他带队获得过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铜牌、2004年奥运会金牌、2008年奥运会银牌):

  里约完成了一项出色的工作,而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奖励。从现在开始,里约还要继续努力的工作,给全世界奉献一届难忘的奥运会。这个事情将会在整个国家得到最大的重视,奥运会也将带来投资,这对城市的发展也是有帮助的。

  巴西女排自由人、北京奥运会冠军成员、出生于里约的法比: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巴西将向世界展示他的体育理念,我非常有信心。现在巴西和里约的机会来了,现在让我们每一天都生活在奥运氛围当中,我们必须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呈现给世界一个最好的奥运会。

  巴西男排主力、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和MVP、北京奥运会亚军成员吉尔伯托:

  这个选择是正确的,我将会去里约,我将会尽我的力量为这届赛事服务,我曾经说过,当我不再打球的时候我不会做教练,但是我想要做幕后人员,去帮助那些为奖牌而奋斗的人。里约申奥成功给了我更多实现目标的信心,在退役后,我已经有了另外一个梦想,我将为此而努力。

  巴西女排自由人卡米拉-布莱特:

  如果能够代表巴西队参加在里约举办的奥运会一定非常棒,我将为进入国家队而努力。

  巴西男排自由人、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和北京奥运会亚军成员塞吉欧:

  里约赢得了举办奥运会的机会,现在这个城市有一个伟大的责任,我希望组织者开始为此而努力,想要让奥运会一切运行顺利需要很多方面的因素,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里约已经准备好了向世界展示自己,现在一切都在正确的轨道上。(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