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卡卡伊布变暴力男 妖刀大秀金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6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1比0小胜阿尔梅里亚,红蓝军团以六连胜追平球队历史联赛最佳开局。佩德罗利用一记世界波攻入个人西甲处子球,哈维和佩德罗曾两次射中立柱,普约尔第450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而在第二天的另一场看点比赛中,在皮斯胡安球场,皇家马德里1比2不敌塞维利亚。纳瓦斯和雷纳托为塞维利亚各入一球,佩佩的皇马生涯处子球一度帮助战舰扳平比分。皇马结束7连胜并迎来赛季首败,塞维利亚各项赛事中取得7连胜。此役后两队同积15分落后巴萨3分,塞维利亚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上升至积分榜次席。

  在其他8场比赛中,马竞主场2比1战胜升班马萨拉戈萨,床单军团赢得了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首次参加西甲联赛的年轻门将德吉亚扑出一记关键点球。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被西班牙人0-0逼平,新赛季依然不胜,瓦伦西亚客场1-0击败桑坦德竞技。其他比赛中,拉科鲁尼亚1比0小胜升班马特内里费,赫雷斯主场1-1战平马拉加,巴拉多利德主场2-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希洪竞技主场4-1大胜马洛卡,赫塔菲主场2-1小胜奥萨苏纳。图为西甲新赛季第6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