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奥沙利文PK伯内特 75三杰中最衰之人登场

2009年10月06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点30分,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将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在上海赛封王的火箭奥沙利文能否延续好运呢?先过了伯内特这关再说吧!另外,“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近运气有点背的马奎尔以及马克-金都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台亮相。

  大奖赛一直不是奥沙利文的福地,此前他四次打进该站比赛决赛,仅在2004年以9-5击败麦克洛奇夺得冠军,另外三次则是2000年5-9不敌马克-威廉姆斯,2005年2-9输给希金斯,2007年6-9不敌傅家俊。2008年的大奖赛,奥沙利文在1/4决赛决胜局输给当时只有18岁的特鲁姆普,着实令人难以置信。

  尽管有人说奥沙利文从上赛季开始,状态有所下滑,但事实证明,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本赛季排名赛首站上海赛,火箭一路杀进决赛,并以10-5击败状态正值最佳的梁文博,打破了自己九年来海外无冠的尴尬,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2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这让他成为历史上获得排名赛冠军第三多的人,仅次于亨德利和戴维斯。

  从上海赛中奥沙利文的表现不难看出,除非是他自己失去斗志,否则别人不会有什么机会。尤其在同梁文博的那场决赛中,一旦对手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接着就是上手一杆制胜,其进攻稳定性以及准度都保持的很好。如果本站大奖赛首轮,火箭能够拿出6成的认真劲,击败资格赛选手伯内特继而晋级16强,问题应该不大。

  但话又说回来了,一旦奥沙利文没有斗志,就像07年他在大奖赛决赛中急着回家那样,伯内特兴许有机会打进次轮。因为我们都知道,火箭的性情就像伦敦的雾一样变幻莫测。

  几乎与奥沙利文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其好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老将宾汉姆之间的较量。同样作为75三杰,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在赛场上各个如鱼得水,前者刚刚拿了上海赛的冠军,后者拿了今年的世锦赛冠军。而当年那个进攻神准的“金左手”却成为各站排名赛中的“一轮游”常客。大奖赛首轮面对老将宾汉姆,马克-威廉姆斯获胜的几率还是挺大的,毕竟宾汉姆的年龄也不小了,并且世界排名早已迭出前16。

  年终排名世界第二的马奎尔最近运气有点背。上海赛赛前传出了他因赌球而被警察调查的消息。更倒霉的是,来中国的前一天,他在洗澡时不慎摔倒,造成右肩受伤。马奎尔在坚持来到上海后因为病情加剧不得不选择退赛。本站大奖赛首轮,马奎尔的对手是老将邦德,后者总体实力明显不济。不过我们担心的是,马奎尔,你的伤恢复的怎样了?

  另外,马克-金和沃尔顿将争夺最后一张入围16强的门票,这场比赛与马奎尔的同时开始。

  附:第四比赛日开赛时间

  10月6日20点30:奥沙利文VS伯内特

  威廉姆斯VS宾汉姆

  10月7日凌晨3点:马奎尔VS邦德

  马克-金VS沃尔顿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