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功夫险废郑智 流浪者恶汉飞踹ZZ裆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7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在上周末进行的苏格兰国家德比战中,郑智领衔的凯尔特人队由于当值主裁判克雷格-汤姆森漏判一个点球,在客场惜败给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但上演完美处子秀的郑智却堪称全场最大的赢家,赛后中国巨星被凯尔特人官网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本队最佳球员,同时也首次登上俱乐部官方杂志《凯尔特人视野》的封面;但令人后怕的是,郑智在本场焦点大战的下半时遭遇流浪者球员的中国功夫,险些被对方中场球员拉夫迪踢中要害部位。

  显而易见,郑智突然进入首发阵容,有点轻视中国先生的流浪者队并未安排专人盯防郑智,从而让他在第23分钟肆意突破制造点球;而中场休息后,流浪者教练组重新布置了战术,准备教训一下初来乍到的中国小子,下半场开始不久郑智便领教了苏超霸主的凶悍,当时刚刚拿到球,跟上的流浪者防守球员立刻祭出一记飞铲,好在郑智躲得及时,并顺势沿着边线快速突破传中。

  或许是郑智的勇往直前的斗志激怒了流浪者,第61分钟,同样身披27号的流浪者中场拉夫迪和郑智较上了劲,两人在争夺高空球时,两人几乎同时飞脚,但人高马大的拉夫迪的动作更有杀伤力,在高速拼抢中他居高临下,其右脚鞋丁蹬到了郑智的右腿小腿上,由于用力过猛,还差点踢中郑智的裆部,最终郑智被掀翻在地,捂着小腹不停翻滚;过去几个赛季在查尔顿用中国功夫制服过李-鲍耶这等恶棍的中国巨星,初次品尝了苏超赛场的险恶。

  令人吃惊的是,拉夫迪如此恶劣的动作,主裁判克雷格-汤姆森居然视而不见,从电视镜头回防开看,给拉夫迪一张红牌都不为过,对此,凯尔特人官方网站甚是愤怒,“裁判居然没有警告拉夫迪”;可以预见,树大招风的郑智在随后的联赛中必然会成为众矢之的,更为凶悍的防守正在等着他,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病,郑智需要学得更为机警。(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