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7日看点:彭帅李娜冲击八强 彭帅女双亮相

2009年10月07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09年中网正选赛将继续进行。中国两朵金花将冲击女单八强,其中彭帅的对手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而李娜将PK“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除此之外,郑洁/晏紫将出战女双1/4决赛,海峡组合谢淑薇/彭帅将在女双第2轮出战意大利组合埃拉尼/佩内塔。男单方面,塞国天才小德将亮相中央球场。

  彭帅(中国)VS莎拉波娃(俄罗斯)

  比赛时间:10月7日17时左右

  彭帅在历届中网总有不俗发挥,此前这朵中国金花曾接连两次跻身女单4强。目前彭帅世界排名第53位,今年中网女单第2轮彭帅经过三盘鏖战职业生涯首次战胜世界排名第8位的塞国另类美女扬科维奇。女单第3轮,彭帅将对阵俄罗斯美少女莎娃。莎娃近期状态神勇,上周她勇夺泛太平洋赛女单冠军。而在今年中网女单次轮,莎娃经过苦战险胜最年轻TOP10阿扎伦卡。对彭帅而言,要想战胜莎娃并不容易,此前俄罗斯美少女豪取单打7连胜!在此之前,两位姑娘只有过1次交锋,那是在05年柏林公开赛,当时莎娃直落两盘横扫彭帅。

  李娜(中国)VS德门蒂耶娃(俄罗斯)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7日19时

  作为现役中国一姐,李娜期待本周能在北京取得佳绩。今年中网女单次轮,李娜经过三盘鏖战险胜捷克猛女萨法洛娃。女单第3轮,这位赛会16号种子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神仙姐姐”德娃。德娃若在本周取得佳绩,下周她极有可能取代大威登上NO.3位置。正因为如此,德娃势必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表现。对李娜而言,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过占据主场优势的李娜也并非没有胜机。在此之前,两位姑娘总共有过3次交锋,德娃以2胜1负略微处于上风。

  郑洁/晏紫(中国)VS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德国/瑞士)

  比赛时间:10月7日16时左右

  郑洁/晏紫在今年中网女双赛场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女双第2轮这对中国黄金组合连挽赛点抢十险胜赛会2号种子澳洲组合斯塔布斯/斯托瑟。女双1/4决赛,郑洁/晏紫的对手是赛会6号种子跨国组合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郑洁/晏紫主场作战,加上她俩士气上绝对胜于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所以这场PK郑洁/晏紫的赢面较大!只是,连续作战的郑洁和晏紫体力是否会受到影响。

  谢淑薇/彭帅(中国台北/中国)VS埃拉尼/佩内塔(意大利)

  比赛时间:10月7日20时左右

  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相当不错,今年中网她俩期待能在北京取得佳绩。女双首轮,彭帅/谢淑薇正常发挥取得比赛胜利。女双次轮,这对海峡组合的对手是意大利组合埃拉尼/佩内塔。从配合的默契程度来看,埃拉尼/佩内塔丝毫不逊于彭帅/谢淑薇。正因为如此,彭帅/谢淑薇要想赢球需要避免出现过多的失误。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特洛伊基(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10月7日21时左右

  德约科维奇在来到北京后许诺一定会在今年中网尽全力表现。男单首轮,这位塞国天才正常发挥取得比赛胜利。男单第二轮,赛会2号种子迎来塞国德比,他的对手是同胞特洛伊基。虽然特洛伊基的世界排名远低于小德,不过两位选手彼此之间相当熟悉,所以对小德而言要想赢球并不轻松。

  其他引人瞩目的比赛

  09年中网女单正选赛第五比赛日,其他亮相的名将包括俄罗斯名将库兹娃,以及加拿大小将沃兹尼亚克等。而中网男单比赛,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及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等都将登场亮相。(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