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玉通连续三届在全运会过生日:回去抱被子流泪

2009年10月0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没能如愿夺得金牌,广东选手罗玉通赛后却意外成为新闻主角:在全场齐唱生日歌的祝福下,连续三届在全运会上度过生日。

  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奥运冠军济济一堂,秦凯、何冲和彭勃受到记者追捧。

没有奥运冠军的头衔,又只获得铜牌的罗玉通看上去十分放松,优哉游哉地看着队友回答问题。有记者突然向他发问:“罗玉通,这枚铜牌对你来说其实最有意义,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此话一出,全场目光马上聚集到他的身上。

  罗玉通非常意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只一个劲地笑,过了一会才答道:“今天生日获得铜牌应该说不满意,挺遗憾的,没拿到冠军,没能送一个好的礼物给自己。”他还把失误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这两年伤病比较多,能力差了一点,和何冲两年没配了,所以今天感觉还是差了一点点,不过总体还算正常。”

  但他看着队友还是笑了:“很巧合,连续三届全运会我都是在生日这天完成自己的最后一个项目,每次生日我都对自己说要在比赛中好好发挥。今天能这样,还是很开心。”

  作为与罗玉通朝夕相处的广东队、国家队队友,何冲也表示:“认识通哥十几年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一路走来也得到他很多指点。”话还没说完,现场突然起哄要求何冲为罗玉通唱生日歌,罗玉通立即解围:“回房间后他会慢慢唱给我听。”这时在一旁的老大哥彭勃反倒大方地带起了头,组织现场一起为罗玉通过生日。“一、二、三,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于是,台上的队员唱歌,台下的记者鼓掌打拍子,现场变得温馨十足。颇受感动的罗玉通打趣道:“看来我晚上回去要抱着被子流泪了。”

  本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