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日综述:彭帅梅开二度李娜出局 小德完胜同胞

2009年10月07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赛场上,中国金花的表现喜忧参半,好消息是彭帅两盘横扫莎娃,坏消息是李娜吞蛋不敌德娃;女双赛场上,郑洁/晏紫再演大逆转晋级4强,彭帅/谢淑薇完胜对手挺进8强;男单赛场上,小德连下九局力擒同胞,与沃达斯科会师第三轮。

  彭帅先斩扬科后擒莎娃 挺进八强静候小威

  女单次轮比赛中,彭帅在濒临淘汰边缘时迸发出惊人能量,最终上演大逆转将意志力出现问题的扬科维奇淘汰出局,并结束了对阵扬科的六连败。本场比赛中,彭帅再次遭遇劲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后者刚刚获得复出后的首个单打冠军,状态极为出色,上场比赛将90后新贵阿扎伦卡逆转淘汰。结果令人欣喜的是,彭帅延续着上一场的良好状态,继昨天强势逆转前世界第一逆转扬科维奇之后,再以6-2/6-4横扫这一位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晋级八强后彭帅的对手将会是小威和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

  李娜吞蛋不敌德门蒂耶娃 遭血洗无缘八强

  李娜刚刚在上周的泛太平洋赛上的打进4强,本赛季美网也有8强这样的出色战绩。来到本届中网,李娜得到了首轮轮空的待遇,上场比赛则送蛋淘汰捷克猛女萨法洛娃。今天与李娜隔网对垒的俄罗斯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后者是本届中网的女单4号种子。这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便分出胜负,李娜以2-6/0-6完败出局,稍显尴尬的告别了莲花球场。另外,德门蒂耶娃晋级八强后的对手将会是M-桑切斯和A-拉德万斯卡之间的胜者。

  郑洁/晏紫再演大逆转 王牌组合送蛋进四强

  郑洁/晏紫昨天创造了神话。抢十局在以3-9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6个赛点,直至以11-9实现惊天大逆转,淘汰赛会2号种子斯托瑟/斯塔布斯,昂首杀进八强。今天这场1/3决赛,这对金花王牌双打再次上演大逆转,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以4-6/6-0/10-5击败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的跨国组合。晋级半决赛后她们的对手将会是维维斯/M-桑切斯和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

  彭帅双打赛场再传捷报 海峡组合完胜进八强

  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作为本站比赛女双五号种子出战,两人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横扫塞诺格鲁/舍夫多娃的跨国组合。今天这场双打之前,彭帅刚刚赢得了阵莎娃的女单比赛,信心大增的她携同伴继续发威,仅耗时69分钟便以6-2/7-5完胜埃拉尼/佩内塔的意大利组合,晋级8强后两人的对手将会是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的跨国组合。

  库兹娃苦战进八强 帕芙柳琴科娃力擒加猛女

  作为今年法网女单冠军,库兹娃在历届中网总有不俗发挥,这位俄罗斯名将曾是06年赛会冠军,此外04和08年她两度屈居亚军。今年中网,库兹娃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其中女单首轮她完胜中国金花郑洁。今天这场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库兹娃苦战三盘以6-3/4-6/6-0战胜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跻身女单8强。另一位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也取得比赛胜利,她以两个6-4击败加拿大小将沃兹尼亚克。

  小德连下九局力擒同胞 进八强将战沃达斯科

  男单次轮,小德的对手是同胞特洛伊基,后者本赛季进步明显,世界排名来到第28位,已经超越蒂普萨勒维奇成为塞尔维亚男单二号。小德和特洛伊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两人各取一胜。今天这场较量最终小德完胜告终,他在首盘3-3平时连下九局,最终以6-3/6-0拿下了这场塞尔维亚德比。第二轮另外三场比赛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直落两盘送蛋淘汰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同样送蛋胜出。另外一场西班牙德比中,沃达斯科完胜费雷罗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