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顿:凯尔特人慧眼识珠 郑智打中后卫同样很棒

2009年10月08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尽管凯尔特人队客场告负,但郑智的首秀堪称完美。

  首次在苏格兰德比中出战的郑智赛后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霍顿也送上祝福,并提醒凯尔特人队——郑智打后卫也很棒!观看过苏格兰德比后,霍顿对郑智在首场比赛中就有如此精彩的发挥感到高兴。

  他说:“郑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首场比赛就有这样的表现十分难得,我相信他有能力表现得更好。”送上祝福的同时,霍顿还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对于凯尔特人队中后卫洛文斯的两次低级失误,这位前中国队的主帅表示,正是他的低迷状态,毁掉了郑智的首秀。

  对于为何如此关注郑智,目前担任印度国家队主帅的霍顿表示:“主要是因为我现在十分关注亚洲足球,而他是我带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或许正是看到了凯尔特人队的弱点,霍顿直接向莫布雷建议道:“如果凯尔特人队在后卫线上有麻烦的话,郑智毫无疑问将是一个选择对象。当我执教中国队的时候,我安排郑智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那时他很年轻,很快就取得了位置。除此之外,郑智还能踢中后卫的位置。”此外,霍顿还补充道:“我在中国队的继任者让郑智担任了中后卫位置,此时郑智的岁数已经稍微大了一些,他证明他是一名非常有效的中后卫。

  现在郑智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我想他会在凯尔特人有很好的职业生涯。”目前,凯尔特人队中伤病严重,尤其是中后场方面,队中不少主力因伤停赛。英国媒体就此分析到,目前在凯尔特人队的中后卫位置上,有上赛季苏超先生卡尔德维尔,队长麦克马纳斯,荷兰人罗文斯等。莫布雷会认真地考虑郑智的位置,也许郑智表现出来的速度会给主帅新的启发。一旦队中后防线再次出现严重问题,不排除莫布雷会接受霍顿的建议,安排郑智客串后卫。

  不过,根据目前情况,莫布雷暂时不会安排郑智出任后卫,毕竟莫布雷认识郑智时,郑智还在查尔顿队效力,他当时就是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对于外界建议他担任后卫的说法,郑智表示,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打中后卫,所以也未必能发挥最好,一切都还是听从教练安排。 田 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