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再败郭晶晶心服口服 称习惯跳水不会退役

2009年10月09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吴敏霞,何姿,全运会
组图:郭晶晶摘金现欢颜 搜狐-唐若丁/摄影  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场极其和谐的比赛,不光冠军郭晶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亚军吴敏霞和季军何姿都对自己的表现点头认可。对于再次输给郭晶晶,吴敏霞表示:“这也很正常吧,比赛其实主要把所有的动作比好就行了。

  北京时间10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跳水馆展开第六日争夺,在女子单人3米板的决赛中,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晶晶轻松夺冠,上海队的吴敏霞位列第二名,代表广东出战的何姿摘得铜牌。

  赛后在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先出现的吴敏霞自然成为众媒体追逐的目标。在一姐郭晶晶都还未言退的时候,有记者提问吴敏霞:“这是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吗?”吴敏霞一愣,说道:“能跳还是会继续跳,有这个能力还是继续下去。我现在练起来是一种习惯,习惯了这种生活,大家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很好。

  在新闻发布会上,吴敏霞一直都面带着笑容,在说起今天的比赛时,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取得这么样的成绩,非常不错。” 郭晶晶已经参加完了全运会的所有项目,而吴敏霞仍然有两项要参加。“明天就是1米板,我的目标是把每个动作都完成好。四年一届很久,希望能把任务完成好。

  至于获得铜牌的何姿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对于1米板的明天决战,她说:“主要不是想去拿金牌,把平时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算成功了。”(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