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缘/林跃10米台上无限风光 用心交流捧得金牌

2009年10月09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晚,北京队的曹缘/林跃组合在10米台项目上一路领先,最终稳稳获得该项目的金牌。赛后,林跃表示,用心捧得金牌归。

  首次配对参加全运会比赛就拿到金牌,这让林跃和曹缘异常兴奋,不过,两人的配对之前就小有成绩。

据了解,林跃和曹缘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就以486.75分轻松摘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借着冠军赛的东风,二人昨晚再夺金牌。不过,第一次获得全运会冠军的北京队小将曹缘今年只有14岁,因此夺冠后面对众记者的长枪短炮,显得手忙脚乱。这时林跃不失大哥风范,他领着曹缘走向媒体区接受采访。一脸通红的曹缘碰到记者后,结结巴巴地说出的第一句话是:“其实,其实,我不紧张。”

  在赛后发布会上,个子矮小的曹缘坐在奥运冠军林跃旁边依旧显得很羞涩,每当有记者将问题抛向他时,他总是十分紧张,甚至把头低到了桌子下面。为了帮小弟解围,一旁的林跃也总是窃窃私语地帮助曹缘回答提问,就是这样,害羞的曹缘支吾了几十秒钟也没能回答出一个问题,就连旁边的铜牌得主王亮也忍不住帮他支招了。

  的确,由于林跃曹缘两人个子相差悬殊,因此,不少记者很关注二人怎样将动作同步练得如此炉火纯青。林跃表示,“除了教练的耐心指导,就是用心交流,用心去训练,我觉得个子差不多的搭档不一定就能练好,个子相差大的也不一定练不好,我们俩是用心在训练和比赛。”

  (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