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众将支持卢比奥留守 称加入NBA时机不成熟

2009年10月0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9日,正在西班牙征战季前赛的犹他爵士队球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这中间最主要的话题就是今年闹的沸沸扬扬的卢比奥事件了,结果以德隆-威廉姆斯为代表的大多数爵士队员都支持卢比奥留在西班牙的决定,认为他现在就加入NBA有点为时过早。

  “他还是那么年轻的,所以他在这里继续打上几个年头是一件好事情,这样他就可以更简单的度过转折期。”威廉姆斯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他将来也会成为我们联盟中的一个很好的球员。他拥有所有的篮球技能,比如处理球,在球场上的视野这些组织后卫必须的东西,他也知道怎么领导一个球队。”

  “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变成熟,然后就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运动员了。”威廉姆斯说。

  来自密歇根现在在皇马队打后卫的路易斯-巴洛克对于这个事情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表示现在猛龙队的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才是卢比奥应该学习的目标。

  “他(卡尔德隆)一直在等待,在欧洲联赛呆了好几个年头,同时也在国家队征战了数年,所以当他加入NBA的时候,你会发现他所带来的冲击力。现在,里基(卢比奥)可以沿着他的脚步继续前进,虽然现在卢比奥拥有了很好的能力,但是NBA是非常残酷的。”

  作为NBA顶尖国际球员的代表,同样来自欧洲的基里连科也赞同上面两个人的看法,他说卢比奥是那种超越时代的球员,但是在加盟NBA并且领导一支球队之前,还需要更多时间的磨练。

  “这是一种期待,每个人都在期待他能够加入NBA,并且打出高水平的比赛,然后成为一个联盟主要的球星。”基里连科说,“不过这些事情都是很难预测的,因为这个联盟非常的困难,很多球星来到这里,然后就消失了,也有很多球星来到这里再次闪光。”

  同样的,爵士队的大前锋布泽尔也对于卢比奥的未来保持了谨慎的态度,他说“很多球员在加入NBA之前都非常的优秀,不过等他们来到这里以后,结果我们大家都能够看得到。”

  卢比奥是今年夏天选秀大会上的五号新秀,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不过因为他和母队尤文图特的合同问题,最终他还是选择留在了西班牙,加盟了巴塞罗那队。根据他和巴萨签订的合约,他想要加入NBA,基本上可以说需要等待两个赛季之后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