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有望控股吉林男篮 本周将回北京签字上报

2009年10月10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5个月前收购NBA骑士队15%股份而被球迷知晓的美籍华商黄健华,如今已将他的投资触角伸入CBA。昨天,《体坛周报》等媒体报道了黄健华和他的团队已与CBA吉林东北虎男篮签订了合作框架书的消息,并称其最终目的是控股和收购球队。

  据悉,黄健华这次收购动用了7000万至8000万美元的资金。由于篮协规定,提出股权转让的CBA俱乐部,必须在10月16日向篮管中心上报关于股权转让的材料,黄健华本周内将从美国前往北京,在框架书上签字并上报篮协。

  《体坛周报》在报道中称,黄健华4个月前曾和刚刚到任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在香港会面,讨论怎样进入中国篮球产业,信兰成还向其推荐了吉林、云南、陕西以及上海四支队。不过,信兰成昨天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却出言谨慎:“我们初步了解了一些,知道有这件事情,但是因为还没有对实质内容进行了解,也就不便于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