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体质疑金牌内定 称裁判在保送郭晶晶夺冠?

2009年10月1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很少有人惊讶郭晶晶在8日晚拿下全运会3米板的金牌,不过知名意大利报纸《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波扎就尖锐地指出,郭晶晶是凭借裁判的“帮助”才从吴敏霞手中抢走这块金牌的,而且421.20这个历史最高分其实水分颇大。

  波扎表示:“吴敏霞的半决赛表现更加精彩,不过裁判却在给分上显得比较吝啬,给人的感觉是金牌早就是预定给了郭晶晶一样!”波扎回忆说,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决赛第3跳同一个难度系数的动作时表现几乎没有差异,可是分数上郭晶晶却足足多了将近5分。“裁判到底是用什么作为评判标准?印象分?名气?”波扎还认为提前“安排”比赛结果不但违背了体育道德,同时对吴敏霞等其他队员甚至是郭晶晶本人都有负面作用。“实力超群的郭晶晶不需要帮助,吴敏霞和何资等人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这对他们还有郭晶晶的成长都没有好处!”

  链接:近日网上又传出照片指出在全运会前,郭晶晶曾深夜驾车前往机场接未婚夫霍启刚,并一同返回了新购置的公寓。郭晶晶与霍启刚此前恋情破裂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